close
毛弟:
今天是你6歲的生日
我們分離三年了,似乎我不再寫尋文也放棄打聽
大家或許認為我可以忘了你~因為我有毛寶了
不....
不會是這樣的
毛寶很多樣子很像你,但是,你是獨一無二無法取代的
我只是.....
必需把你往心裡深處埋,埋在只有我自己碰的到的地方
再想起你的抽痛,換成短促的皺眉帶過
朋友說我變的消極,被動的等待奇蹟,我不反駁,無需解釋
但是你聽我說
媽咪沒有忘記你,仍然盼望你回家

從來沒有為毛孩子慶生的習慣,但是每個孩子的生日我都記得
毛弟
生日快樂喔~
媽咪很想你,依然想著你,請別把我忘記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ei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