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yoho!!
可不是呼口號喔~!
是毛弟麻去了一趟墾丁~蛤?又去墾丁,妳一年是要去幾次阿?
沒有~沒有~
是為了一張贈送的住宿卷,年底到期,不去就可惜了,又是硬喬出個檔期,在聖誕節之前最忙碌的時候,忙裡偷閒囉~!!嘻嘻
12月的墾丁是有比還籠罩在寒流中的北台灣溫暖多了,但是晚上還是冷
一路向南,太陽出現了,先在高雄市運體育館前讓一路吵鬧的狗狗們休息一下
大家放風都很開心,當然要來張大合照,可是



這位先生一定要這個樣子入鏡


好言相勸,曉以大義中........


還是很堅持他的背影最好看.....

好吧~只好請攝影師移動位置吧~

拍到你了~毛寶

到了悠活,整個輕鬆了起來,
他們現在也可以讓狗狗安置在地下室,只是環境很不優,還得開電風扇才覺得舒服一點,改善空間還很大,
不然,飯店裡的設施及整個村的佈置是很有南洋風味的感受,雖然距離上次來已經有8年的時間,還是很享受這樣的氛圍



毛弟拔,你穿著大頭鞋實在跟這裡很不搭耶~


有些商店可以逛一逛


游泳池派就不上用場

晚上再到墾丁街走走,只是淡季,街上冷清清,狗狗也不捧場,走路不好好走,每一隻都在蛇行,要怎麼牽啦你們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把拔呼呼睡~小狗嚶嚶哭的過了一夜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第二天,吃了美味早餐


收拾好行李,開始回程的旅途,為今年的即將結束,完成悠活免費住宿卷之旅的"任務"(可以不要再送住宿卷了嗎?有點累....)
原本還想順遊台東再到花蓮然後殺上合歡山的.........


我們這位少爺~

毛寶:不要再說了~快帶我去玩~~~!!!


毛寶:我要去玩~我要去玩~快點帶我去玩~!!!

這個帶不出場的,就是這樣一路叫一路吵,真是拿這個還沒長好的毛寶沒輒~


還是毛妹最乖~笑一個!!


毛寶:馬麻~我是喜歡獨照啦.................



馬麻:你不用再解釋了....已經沒形象了





~結束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ei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